一段感情的開始和結束,或許從來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聽著一個不愛你的人,嘴裡說著傷人的話,那會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多強壯的心臟,才能承受.畢竟你還是那麼地愛他呀!

如果不是因為糾緊的心還隱隱作痛,你會開始懷疑自己為何還能活著.








星期五騎著車,走在回家的路上,玩樂的氣息很濃厚,典型週末台北的氛圍.看著身旁一對對擦身而過的年輕情侶,十指緊扣的雙手,幸福洋溢的笑容.

想起半年前的我們,不也曾那麼的快樂.想起那個夜裡,你所說的每一句話,想起自己掉下的每一滴淚,想起重重落下的手掌,想起自己的落荒而逃,想起忍不住的放聲痛哭.....

還是那麼鮮明的烙印在我的心裡.腦海裡.不曾散去.

然後我再想起多年前的某個夜裡;那是我們的第一次.很害羞,很不激情的第一次.

原本期待藉著那次的相逢,能夠彌補之前我們流失掉的時光,但最後,你卻退縮了.

後來你告訴我,那是因為你擔心自己能力不夠,沒辦法給我些什麼,沒辦法照顧我.

我不懂.因為男生跟女生的想法真的是很不一樣.當時的自己只認為,是你對我不夠喜歡,是你不夠勇敢,所以退縮.

其他的都是藉口.後來知道你又跟前女友複合,我更加深了這樣的認定了.

後來到我們真正的在一起,中間其實又過了好多年



我一直在想,想這樣綿密而糾纏的情感,想自己近乎十年的青春全都是跟同一個男人有關.

想起了過去的種種,而當我開始意識到,或許現在這樣的分別對我們來說只是一種考驗,這樣一想,其他的或許根本就不算什麼了.

就好像那首歌的歌詞一樣,因為我可以想像,我就是你未來認定的家,那無關渴望,無關愛不愛.那是一種當你流浪到疲憊的時候,還有一個落腳地方的心安.
那是一種當你逆風飛行 背後有人support的心安.

認識近十年的時間裡,我們曾經因為年輕而互相傷害彼此的心,曾經很多次.走在一起又分離.
即使到了現在,我們還是不夠成熟,所以又分離.......








親愛的,請你用力的,活在當下.就像你告訴我的.

不要忘記,痛下決定時,心裡的那種力量.

因為那是一個男孩,長大成為男人的一種轉變;
當你知道自己害怕失去,還是做了的決定.

如果你是我的大人物,我們最終會走在一起的.而到時候,我們的十指要緊緊相扣,不能再輕易放掉.



當你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我會為你高興

當你傷心失意,也總還有我在你身後.

即使現在,我們又各自飛翔,我的人是自由的,而我的心將為你牽掛,就像從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iggy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