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五的聚會
我居然缺席了
原因是我太累,睡著了
原本想說瞇一下就好的
誰知道醒來時已經十點半了
我有點氣惱
但實在是因為路途遙遠
而明天依舊要清早就起床
所以索性就不去了


星期五的聚會對我來說
就像是個神奇儀式
是有某種意義的
像是個開關
經過了 才代表我可以真正的off
因為我會見到親愛的朋友
回到我愛的人身邊
心才會飽飽的
才會有力量






最近的生活悄悄有了些轉變
如果說和工作形態的改變有關,
但其實又不儘然
因為其實是在做些心態上的調整
不是挺開心的過程
但或許這就是真正的生活
而改變是必然的
有時會有種莫可奈何的無力感
但這或許是不得不的接受

我們走著,
並且在過程得到什麼又失去什麼
又或許哪一天
我們終究會離那些深深眷戀的人事物越來越遠




我一直是個任性又固執的人
我不想做的事情,誰也逼不了我
長得越大越任性
而我也放任自己
只想做讓自己快樂的事


但或許是因為人生中有了責任
心裡面有了牽掛
所以我讓自己開始練習去接受
一些不是那麼喜歡的事情
所以有時候,才會有累了的感覺

所以我其實可以理解的
當生活讓人不快樂的時候
當心頭的壓力不能負荷的時候
想要逃走的心情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是一件值得努力的事

我們都應該要讓自己好好的生活
至於其他的,
就交給自己的心
不自私.不苛求
或許時間會讓人找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iggy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