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在同一個職場待的夠久
就可以很容易的看見人性的黑暗面
以前聽同事述說一些辦公室的鬥爭,心機
其實我是沒有什麼感覺的
最近有機會和以前的同事吃飯
知道公司發生了許多的事,
鬧的風風雨雨的
又是打壓,又是黑函.....
搞得她也不想幹了

講實話,
其實我不是身在其中的人
所以我應該不會也不要有太多感覺的
但是因為是認識的人
所以才會感受很深

同窗兩三年的同事變了
變得心機,變得不善良
是權力和金錢真的可以讓人的心變得腐敗?
或者只是讓一個人露出她真正的本性?!

朋友笑我說,不要期望這個世界是烏托邦
職場上才沒有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其實我知道啊~
我也知道不是人人都是好人
不是每個人的心都是善良的
我只是有些失望而已


連bibi都告誡過我的
職場上,別太坦白別太直率
要保護自己
我真的懂的.....


還好我的寶貝們都很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iggy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