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回來了

帶著濃濃的愛

我開心的笑了

飛奔向你

又開心的哭了




你摸摸我的頭

替我擦乾眼淚

你說思念

然後把我抱緊,很緊

我的心暖暖的

又活過來了



我要你緊緊的

不管到哪裡

都要牽住我

你說:『好.牽住妳.不放開了!』

我賭氣說也要去流浪

你說:『好,但是你去哪裡,我也去哪裡!』

你說我們是彼此的 soul mate

你說你已經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我問了好多

你說了好多

最後我卻只記得你說愛我

是啊!

當我們找到了彼此,又怎能再分開呢!

所以,我是真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iggy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